close

產檢記錄:

懷孕週數:373

體重:64.8kg

血壓:105/72

這次產檢主要是看乙型鏈球菌的報告

很順利的又通過了這個檢查---PASS

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

這次小拳頭又胖了200公克了,體重已經來到了2700多克了(驚!快要超標過2800克了)

難怪最近睡覺越來越不舒服了

平躺、側躺都不舒服

現在半夜也會起來上廁所,還好只會有一次,要不去上班每天都熊貓眼

~當女人跟媽咪實在太辛苦了

醫生這次照了超音波後,跟我說小拳頭他側躺在我的肚子裡

還要再轉個180度才行

所以不會這麼快生我現在的心情是害怕遠大於期待,所以聽到醫生這麼說的時候,心裡有鬆了一口氣

理當要當媽咪的人應該要堅強一點,可我很像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一樣,怕怕

我真得不知道我能不能撐下去把他給生出來

現在到了晚上我就會對著小拳頭說

小拳頭你是大男生,媽咪是小女生

大男生要保護小女生

所以你要靠自己的力量幫助媽咪

讓媽咪不要這麼痛痛把你生下來

要疼你的媽咪哦

希望每天不斷的跟他說教,到時候生產時可以順利快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